炎炎夏天已來到,如何消暑解渴又不用擔心小腹肥胖呢? 上網看減重的產品很多,不外乎就是拉肚子拉水。 然而 飲食控制不好,很容易復胖外,對身體的傷害會更大。就在我凡事不懂就問google以及請教專業營養師後,我對瘦身又更瞭解。

『原來代謝好不好這麼重要喔』我喃喃自語的說 『對啊,不過代謝率會因為年紀關係逐年下降喔』營養師說 『那怎麼辦?要怎麼提高代謝率呢?這樣老了不是很可憐?』一臉急迫想知道真相的我 『多運動,少吃一些對身體不好的食物或吃一些能夠增加代食物。像吃辣椒 喝足夠的水也行呀,綠茶 竹薑喔。尤其是 最近竹薑很流行 竹薑加蜂蜜 竹薑絲 竹薑紅茶等』。 後來發現,好的竹薑跟一般的薑差很大竹薑拍賣,竹薑特有薑辣素,可以增加代謝,瘦身同時宛如開外掛般,增加速度啊! 不過, 竹薑是什麼?! 跟一般薑 有機薑有什麼不同呢? 秉持著小小實驗精神,我買了 竹薑 有機薑 一般薑 看看有什麼不同。 螢幕快照 2016-05-09 下午3.37.53 這樣一比較,很明顯差別,一分錢一分貨! 當我們要保養身體時真的要好好慎選良心商家,品質控管好的通路。今年夏天就靠它來瘦! 此為分享體驗文以上內容皆為自試用過體驗心得(非商業用途)無廣告及推銷之意。 產品相關解說,已用官方說明,不等於宣稱效果;產品使用因個人體質而異喔︿︿

薑黃飯食譜薑黃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ot50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